桃花岛之大武的野望


大武和小武是郭靖夫妻在十年前收下的徒弟,都已十五、六多岁了,大武武敦儒长得体格健壮,威武勇猛;小武武修文则长得英俊非凡,武功也算一流。大武娶了耶律齐的妹妹耶律燕,而小武则娶了完颜萍,加上郭靖的女儿郭芙的丈夫耶律齐,三人皆是一时之才,所以郭靖在襄阳抵御蒙古时,三人都是手中大将,三人之中,明处耶律齐的武功最高,大武第二,小武第三,但实际上,大武一直深藏不漏,他早已在一次剿灭江湖败类之时,偷藏下了一本武功秘笈《花精谱》。

《花精谱》是大武偶尔在那次行动时从一个死人身上搜到的,当时他没在意,回家之后一看却发现这《花精谱》竟是一本男女阴阳双修之术,但是并不只是普通的男女阴阳双修之术,以这本上的功法来看,很是高深,而且有助于男人床第之事,于是大武瞒着众人偷练了起来,结果威力了得,妻子耶律燕在床上被干的死去活来的。渐渐的,大武起了别样的心思。

一日午后,大武和弟弟小武还有耶律齐到城外散步,三人闲聊了起来,男人之间的话题逐渐转向了床第之事。「耶律兄,你和芙妹怎么样,芙妹那么骚,你能满足她吗?」小武笑问道,这种事男人怎么能退缩哪,耶律齐的回答是当然的。

「其实当初我们也挺喜欢芙妹的,你不觉得芙妹长得很像师娘吗?」小武说道,「那是,那是,当初我们对芙妹这么好,不也是因为她跟师娘很像吗?」大武说道,「就是啊,耶律兄,你倒是性福啊,每天晚上干着芙妹,意淫着师娘啊。」小武道,耶律齐想起黄蓉那倾国倾城的面容,心头也是欲火大涨,也笑说:「芙妹虽然有岳母的几分姿色,但还是比不上岳母啊。」「是啊,是啊」三人在思想上将黄蓉意淫了无数次。

然后三人又谈到自己的妻子,大武笑着说道:「耶律兄,你妹妹也挺不错的,特别是那对奶子,我最喜欢让她帮我乳交,很是舒服啊。」小武也不甘示弱,说道:「萍儿也很不错啊,她的口交技术很好,每次都让我爽的不得了。耶律兄,芙妹怎么样?」「芙妹吗,你们别看她在人前正经,她最喜欢前后夹攻,她的菊蕾很爽。」

大武一看耶律齐和小武的样子,不由得起了一个注意,于是说道:「不如咱们交换一下吧?」「这样不好吧。」耶律齐和小武连忙说道。「这有什么的,这样吧,晚上我们在城外树林的湖边相聚,你们两晚饭过后就过来,到这里先别出来,躲在一边看着,到时看我手势。」大武说道。

晚饭过后,耶律齐和小武经不住诱惑,动身去了。大武看着他们的背景,阴阴的笑了。然后去找自己的妻子耶律燕,说要带她去散步,耶律燕信以为真,跟大武出城了,来到湖边时,月色已经笼照大地,大武从后边抱住耶律燕,轻吻她的耳朵,耶律燕娇笑道:「讨厌,别这样,让人看见了不好。」大武说道:「怎么晚了,那里还有人啊,不如我们洗个鸳鸯浴吧。」说完,不经耶律燕同意,便开始解开耶律燕的衣服,耶律燕抵挡不住大武,只好任由大武将她剥成一只小白羊,大武也脱光自己的衣服,两人在湖里洗了起来,很快大武的洗好了,然后将耶律燕抱起,耶律燕知道大武要干什么,只是此时天色已晚,没人出没,耶律燕也就任由大武胡作非为了。

两人在地上抵死缠绵起来,由于是第一次在野外,耶律燕情动不已,很快就高潮了,大武说道:「燕儿,我们来做个游戏吧。」从衣服中将耶律燕的腰带和两根假的阴茎拿了出来,将耶律燕的眼睛蒙上,耶律燕娇笑到:「讨厌,尽想出谢坏主意来糟蹋人家。」但她依旧让大武蒙上了她的眼睛。大武一看,一边干着耶律燕的小穴,一边向耶律齐和小武打招呼。

耶律齐和小武早已看的欲火焚身了,一看大武的手势,立马上前,纷纷脱下衣服,两人的下体早已坚挺。大武说道:「燕儿,来张开嘴,为夫吹箫。」小武一听,立马将自己的下体伸到耶律燕嘴边,耶律燕不知情况,将小武的肉棒当初大武的,尽情的吮吸着,小武爽的差点叫了出来。看到大武和小武这样,耶律齐也将耶律燕是自己亲妹妹的事实抛到脑后,走到耶律燕身边,握住耶律燕的乳房,夹住自己的下体,发泄了起来。耶律燕一开始不知道,在三个男人的奸淫之下,爽的不得了,一直浪叫,不过她很快意识到不对,于是扯下遮住自己的腰带,顿时惊呆了,尖叫道:「这么是你们,快别这样,小武,我是你嫂子啊,哥哥,我是你妹妹啊,相公,让他们走啊。」大武笑道:「这有什么的,燕儿,你刚才不是很爽吗?」于是更加卖力的在耶律燕的小穴抽插自己的阴茎,小武也再次将自己的阴茎插进耶律燕的嘴巴里,很快耶律燕再次迷失,当天晚上,三个男人之间在耶律燕身上奸淫了无数次,耶律燕则在三个男人的奸淫下达到了无数次高潮,不顾及伦理道德,臣服在三个人的胯下。

耶律齐和小武刺激的不得了,于是三人故技重施,将郭芙和完颜萍也拖了进去,并且不再是四人战,公开的交换了起来。有时候,大武甚至趁着耶律齐和小武不在,将郭芙,完颜萍和耶律燕集合起来,让三女伺候他,玩起了一王三后,三个女的由于彼此关系,再加上大武雄风威猛,每次都争先恐后的,而大武每次都能让三女心满意足。郭芙和完颜萍也臣服在大武硕大持久的肉棒下。

很快,蒙古的大军又到了,大武,小武和耶律齐又忙着帮忙守城了。蒙古大军的攻势很凶猛,襄阳城的局势也渐渐紧张起来,黄蓉也在一次战役中受了伤,一只箭射中了黄蓉右肩,当黄蓉被送到家中是,情况已经十分危及,但当时城中并无女医师,黄蓉的两位婢女十分着急,这时正好大武赶到,原来大武看到黄蓉受伤,早已料到这种情况,于是假装受伤回家治疗。黄蓉的两个婢女看到大武,顿时大喜,大武则将治疗黄蓉的任务接了下来,原来黄蓉的两位婢女早已是大武的胯下之臣。房间内,黄蓉正着急不已,见大武进来,忙问道:「大武,大夫呢?」大武说道:「师娘,城中大夫早已去军营了。」「那怎么办,我自己无法拔出毒箭啊。」大武说道:「师娘,我来吧。」黄蓉迟疑了起来,毕竟男女有别,大武见黄蓉沉默,以为她同意了,于是上前,说道:「师娘,得罪了。」将黄蓉放在床上,解开她的外衣,黄蓉顿时羞红了脸。

只见黄蓉外衣之下是一件红色肚兜,中间绣着戏水的鸳鸯,肚兜被黄蓉坚挺硕大的美乳紧紧的顶起。大武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,呆呆的看着黄蓉的身体,黄蓉更加害羞,说道:「大武,还是我自己来吧。」大武顿时醒了过来,说道:

「师娘,我来吧。」于是将黄蓉翻成侧躺,从黄蓉的翘臀上边解开黄蓉的肚兜,原来这个毒箭从黄蓉右乳上穿过,只能解开肚兜。大武掀起黄蓉的肚兜,将毒箭处撕开,由于用力过大,黄蓉整个右乳都露了出来,黄蓉的脸更加红了,毕竟眼前之人是她的徒弟,而这个徒弟正看着自己的身体,连自己最娇嫩的乳房都被他看到了,禁忌的感觉油然而生,黄蓉感觉到自己的花园小径内甚至涌出了几滴花蜜。原来郭靖由于战事紧急,已经很久没有和黄蓉行房事了,再加上本身性格,在和黄蓉的房事上,也不能让黄蓉满足,黄蓉正值虎狼之年,已是久旷之身。大武一看见黄蓉的美乳,白嫩的乳房上乳头嫣红如樱桃,美不胜收,气息顿时粗大,下体更是直立而起,但由于情况危及,大武已经决定拔箭,于是说道:「师娘,我要拔箭了,你忍住。」「嗯」黄蓉答道。于是大武一下将毒箭拔了出来,伤口处流出了些许暗红色血液,原来这只箭只是普通的箭,只不过上面沾了些脏东西,大武见黄蓉没有生命危险,于是趁机说道:「师娘,我帮你把毒液吸出来。」于是俯身下去,在黄蓉的伤口处吮吸了起来,渐渐的大武的吮吸变成了亲吻,而嘴也移到了黄蓉的乳房上。

黄蓉的气息也顿时粗大了起来,她当然明白过来,只不过由于长久以来积累的欲望,黄蓉觉得让大武为自己疏解一下也无不可,于是装作不知道,任由大武吮吸着自己的乳房。慢慢的大武已经不再满足于此,另一只手也攀上黄蓉的另一上峰上,尽情的揉捏了起来。黄蓉的呻吟声更大了,她感觉自己的蜜汁已经将自己的花园打湿了。慢慢的,黄蓉的肚兜被拖下了,裤子也只剩下小底裤了,而涌出的爱液已经将底裤打湿,将神秘花园朦胧的展现出来,凸起如坟的三角私处,一小撮柔软阴毛覆盖在隆起的阴阜上,仔细睇视,还能清楚看到蓬门紧闭,足以令天下男人泄精蚀骨的销魂窟。再向下是一双修长丰腴的大腿。小亵裤后面仅有细长如线的丝条系在柳腰之上,胯间一条则从私处绕过臀部,紧绷陷入股沟之中,整个肥臀览无遗,春光无限。大武见到如此风景,那里还忍得住,一把吻住黄蓉的嘴唇,尽情的吮吸着黄蓉的香津,左手更是在黄蓉的三角私处上抚弄了起来,黄蓉惊呼到:「大武,不要啊。」黄蓉那欲拒还迎的样子,让大武的欲火更加凶猛,一把扯下黄蓉的底裤,将头伸到黄蓉的三角私处,细细的看了起来,阴阜上覆盖着一小撮乌黑柔软的阴毛,在柔滑圆润的小腹和大腿映衬下油亮生光,更显得妖艳魅惑。稀疏阴毛掩不住下面迷人的销魂洞,肥腴的大阴唇半开,中间露出兴奋而充血的两小片殷红蛤肉,那两片蛤肉似乎正一翕一张地从缝中吐出蜗涎般的透明淫液,大武不由得称赞道:「好美啊。」黄蓉更加羞急,销魂洞的淫液更加多的涌了出来,大武立马将自己的头埋了进去,用他那灵活的舌头舔弄这俏黄蓉的销魂洞,黄蓉更加不堪,大股的爱液将大武的脸打湿了,大武快速脱光自己的衣服,扶起自己坚硬的肉棒,对准黄蓉的销魂洞,插了进去。

「啊。」两人都发出了满意的呻吟,大武快速的在黄蓉的销魂洞抽插自己的大肉棒,而黄蓉早已将理智抛到一边,尽情的浪叫着「啊··呃··好大··好爽啊」大武见此更加得意,问道:「师娘,怎么样,徒儿干的怎么样,你爽不爽啊?」「啊···,好爽啊,大武,你干的师娘好爽啊,师娘快飞了。」「以后还要不要让徒儿干你啊,师娘?」「要··啊···」大武更加得意,说道:

「师娘说,请,请徒儿用大鸡巴尽情奸淫你的小嫩屄,说的粗鲁一点,要说干,操。」「啊,徒儿,请··你··用你的··的大鸡吧··尽情的干··干我吧,操··操我的小嫩屄,啊···尽情的享用蓉儿的身体吧,蓉儿是你的,啊···」欲火焚身的黄蓉浪叫道,大武想不到黄蓉竟然会如此,那里还忍得住,抽插了几十下便在黄蓉的嫩屄里面射了,热滚滚的精液一烫,黄蓉也泄身了。

休息了一阵之后,仿佛做梦一般的大武呆呆的看着黄蓉,黄蓉一想到自己竟然不顾伦理道德,与自己的徒弟行云雨之事,顿时一阵娇羞,脸红了起来,大武一见如此风情,肉棒又硬了起来,立马提枪上马,再一次与黄蓉大战了起来,后入式,侧身式,女上式,大武在黄蓉身上将自己的技巧尽情的展示着,而黄蓉在大武的攻势之下一败涂地,高潮连连,连连求饶,但大武仍然一柱擎天,黄蓉只好在大武的逼迫下,用嘴巴伺候起了大武,看着黄蓉那倾国倾城的面孔,而自己的肉棒却在她的嘴巴内抽插着,大武再也忍不住,用力顶了几下之后,将自己的肉棒拔了出来,将自己的精液射在黄蓉脸上。

休息了一阵之后,由于天色已晚,大武怕有人回来,于是穿起衣服来,黄蓉看自己满脸的精液,娇声埋怨道:「都是你射了人家一脸,现在怎么办?」大武笑道「师娘刚才不是很爽吗,叫人来收拾就是了,来人啊。」黄蓉的两个婢女端着热水和毛巾进来,见黄蓉赤裸这身体,而大武也衣衫不整,那里还不明白,于是齐声说道:「恭喜少爷,贺喜少爷如愿享用到夫人;恭喜夫人得此娇客,从此深闺欢热。祝少爷和夫人鄙比翼双飞尽享鱼水之欢。」黄蓉顿时惊呆了,一问才知道,两个婢女早已臣服在爱郎的胯下,于是又是一阵埋怨。

由于黄蓉有伤在身,和郭芙耶律燕完颜萍三女先回桃花岛,而大武则趁这个机会,将郭靖,耶律齐和小武害死,独自回到桃花岛,尽情的享用着黄蓉和三女。

字节:9204

       【完】